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刘波

商务印书馆

刘波同志于大学期间的2001年被推优入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出版社工作,他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他努力学习、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断学习党的各种理论;他政治态度鲜明,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他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自觉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新时期文化改革的大方向,自觉参与新时期文化建设。

刘波同志具有较高的道德素质和作风素质。他能妥善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个人与他人、个人与家庭、个人与社会等关系,并能表现出一贯的良好品行和素养。他为人正直热情,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密切党群关系。

刘波同志具有较高的民主法制素质。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在担任团组织负责人期间,他能履行本职责任,积极开展工作,作风民主,广泛联系青年团员,积极协助团委主要负责人工作。

刘波同志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参加工作后他一直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主要负责干部管理、调配、职称、考核、培训、劳动关系管理以及本部门日常行政性工作等,同时还兼任本单位的团支部负责人和集团团委副书记,工作量大,头绪多,但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一直以一个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水平,完善知识结构,并于2007年至2009年被单位选送到对外经贸大学进行企业管理专业的学习。根据人力资源的岗位需求,他通过了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的培训、考试,由于在团组织中的表现,于2008年获得“中直机关优秀团干部”称号。他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敬业精神,由于工作量较大,有时就需要加班,他从来都是以工作为重,毫无怨言。他为人热情、耐心,对每位员工的诉求都能尽心帮助。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