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李滢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李滢同志作为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和身兼数职的业务骨干,在工作中体现出了优秀的政治素养、良好的职业操守、扎实的业务功底、突出的工作能力和业绩,以及善于协作、谦和求进、不计得失的团队精神和优秀的党员素养。她谦虚谨慎、敬业勤思、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使她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带领刊物和团队屡获殊荣,不断挑战业务新高点,为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亦赢得了出色的社会效益,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她主编的刊物及个人屡获嘉奖,先后荣获新闻出版总署“原动力”期刊奖、双效期刊称号、新闻出版总署2010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优秀少儿期刊称号;中国版协连环画艺委会“金环奖”优秀主编奖、优秀整体策划奖;中国最佳原创漫画期刊大奖;中国出版集团出版奖优秀栏目奖、优秀经营奖等;首届优秀美术编辑奖提名奖。《漫画大王》杂志和她策划的“爆动漫”书系,被中国出版集团列为2010年重点项目;她任责编的漫画单行本《武神赋》获新闻出版总署“原动力”二等奖;她独立策划并任主编、责编的大型原创漫画系列丛书《漫画中国历史》(48卷)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和国家十二五出版规划。

李滢同志各类获奖近百项,北京作家协会会员。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文化中心颁发“文化交流荣誉勋章”。先后当选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第二届党代会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代表候选人,中国出版集团“三八红旗手”候选人,2010年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女职工,入选中国出版集团第一批人才梯队。2010年11月底随中国出版集团赴美国培训。2011年4月参加中国出版集团党务干部培训。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