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刘海涛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刘海涛同志注重加强自己政治理论的学习,研究国家文化体制改革的各项政策,在工作中刘海涛同志能够严把图书的政治倾向、思想内容和学术价值关。由于法律、人大图书政策性强,涉及的影响力大,尤其是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后,对图书的政治性要求更高,一年来没有出现任何政治上的缺漏,确保了图书的顺利出版。

进入出版社领导班子后,刘海涛同志能够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社长和总编辑新到出版社对情况不是很了解的情况,做好他们的参谋和助手,协助领导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对集体决策的事项,认真踏实地完成。配合社主要领导对出版社的产品结构进行了研究和分析,提出了出版社近期和三到五年规划,加大了对产品结构分析的频率和力度。为应对未来出版业的发展,对数字出版等新型出版业态进行了积极的思考和摸索,并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洽谈,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作为分管编辑的业务领导,刘海涛同志能够始终注意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能够把反腐倡廉放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办事,没有利用权力为自己谋取不正当利益。刘海涛同志也注重加强分管部门的队伍建设,注意分管人员的廉政建设,没有发生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