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冯燕

冯燕同志作为中图财务部的一名老同志,30多年来工作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成一名业务骨干。作为中图财务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在党性原则上始终保持先进性,做表率,树榜样,由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她先后参与了中图财务部国内结算和国外结算两大账务系统的调研和开发工作,并在测试阶段勇挑重任,任老任怨,为财务流程的现代化管理贡献了自己的聪明和才智。在库存核算岗位上,她努力钻研业务,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财务横向管理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进货、销售相匹配的纵向结算的新思路。并在业务部门的实践中不断改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计划财务部构建核算新体系的改革工作做出了有利的尝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多年的工作中,她始终将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面对困难,她总是深入调研、积极沟通、及时解决,大家都很亲切地说,有事找冯大姐。对于新业务新知识,她总是不甘落后,勤奋刻苦,从没有因为年龄大而有丝毫懈怠。在金税系统上马的过程中,她对新旧系统充分比较,系统分析利弊,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经过验证,几乎毫无纰漏,出色完成了首月的结账工作,赢得了各方面的好评。

她就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她就像一颗钉,在任何岗位上都永不生锈,闪闪发光。冯燕同志用多年的点滴言行,实践着入党的誓言,诠释着党员的称号。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