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宋鑫

人民文学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我来到人民文学出版社已经四年了,这四年的时间在工作中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出纳,在组织上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团员。

出纳的工作看起来很繁琐,实际做起来比想象的更加繁琐,对精准程度要求也很高,就像每一家银行的柜员一样,耐心和仔细成为了我们这个职业的基本要求。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做到这两点,每一笔现金银行的进出我都会仔细记录,及时入账;每天接触不同部门的同事,待人的态度要做到耐心、热情。我一直以为每个人都是将心比心的,谁也不愿意看见一张苦瓜脸摆在你面前,因此在每个人来找我办事的时候我都会很热情的对待对方,我的想法很简单,因为热情待人对方也会回应你,这样双方的工作开展是轻松加愉快的,同时在这样的气氛中,双方的工作效率也会提升,并且更容易交到更多朋友,如此一举多得的事我何乐而不为呢?

在去年的换届中我有幸成为了团委的文体委员,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我觉得我应该为大家做点什么。在单位羽毛球队已经成立的情况下,我社篮球迷们已经按捺不住兴奋之情,于是很快成立了篮球队,在之前的两三年我们陆续和几家兄弟单位打过篮球比赛,效果很不错,我决定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截止目前又和几家单位联系打一打比赛,我觉得这个可以逐渐扩大,甚至设想搞成一个全集团内部的联赛,这应该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比赛。由于我社出版的畅销书“哈利波特系列”改编的电影之前每年都在影院上映,因此单位每年都有给员工提供一张电影票的福利,去年最后一部演完,单位也就没有了福利性的电影票,我觉得大家看电影的热情还是很高的,为了延续这个热情,我以个人名义和一直合作的博纳悠唐影院以优惠的价格团购了电影票,到现在应该是第三批团购了,大家的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人文社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人文社团委的委员我感到很骄傲,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一名合格的团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