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王祺昊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优秀团员候选人王祺昊简介

 

非常感谢公司党委领导对我的信任,能成为优秀团员候选人是我的荣幸。

我于2008年7月入职。工作中,我全心投入,按时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在资料室期间主要负责联合国和平利用外层空间委员会的听打工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货币基金的文件整理,排版,对齐,建库。作为资料室的一员,我还整理过诸多各种文件,比如多年来的红头文件归档;《中国翻译》词汇整理;国学经典的词汇整理等等。为公司的数据库建设以及翻译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一些便利。春节后,我负责的对齐工作比较繁重,我自觉加班,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工作期间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之前没有做过中英对齐的文件。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的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现在不但做的快,而且质量好。如果没有她们的帮助,恐怕在这方面我是没有机会为公司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我真心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我尝试。

入职这近四年的时间,我参加过不少团委的活动。例如2009年的“建国60周年的诗歌朗诵会”;2010、2011和2012年连续三年的集团团拜会和公司团拜会;2009、2010年的篮球友谊赛;还有2011年“建党90周年合唱大赛”,并荣获一等奖。我衷心感谢中译团委能够给我这么多次机会,让我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展示才华。参加这种活动不但能够增进同事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便,而且还能极大地增强了我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今年将成为一名真正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一丝不苟的工作,更好地努力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并且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团结同事,互助互爱。绝不辜负公司领导对我的期望。为中译公司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