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丁宁

现代教育出版社

丁宁同志事迹材料      

 

丁宁同志,女,27岁,汉族。自2009年3月来到现代教育出版社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财务中心出纳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经常配合集团重要工作时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尤其是配合集团上市工作时期,平时该同志严于律己,团结同志,与同事关系融洽。丁宁同志于1997年荣幸的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充分发挥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自入团以来,该同志做到了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目前,该同志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党员,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工作上,该同志一直未松懈,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在熟悉本行业业务的同时,还通过对邓小平理论、市场经济理论、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金融业务知识、相关政策的学习,增强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各部门服务。另外,在集团布置的各项重要工作中,也积极努力配合完成,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团结同事,使得各项工作合理有序的进行。

该同志入社以来,积极参与集团和社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如参加集团团拜会迎春集体舞《舞动中国》获得2009年中国出版集团团拜会最佳奖荣誉。另外,201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该同志积极参加集团开展的“知党、爱党、兴党”征文活动;参加集团开展的“颂歌献给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参加集团团委组织的“学习胡锦涛在建党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征文活动。在生活上,该同志勤俭节约,生活质朴,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