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闫思瑾

新华书店总店

闫思瑾同志事迹材料

 

根据集团《关于评选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通知》的精神,我团委决定推荐闫思瑾同志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现将该同志的事迹汇报如下:

在加入新华书店信息中心营销部以前,该同志是没有营销经验的,仅凭对营销的热情,而缺乏对行业的了解和认识。为了迅速融入到这个行业中来,该同志一切从零开始,一边学习产品知识,一边从纸媒体和网络中了解和摸索市场,学习营销方法,提高专业素养。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头脑,培养自己良好的思考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总结经验教训,遇到营销和产品方面的难点和问题,多次请教领导和有经验的同事。一直保持积极上进、勤奋好学、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现在该同志已经可以独立应对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把握客户的需要,与之进行良好沟通,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吸取行业知识,总结自身不足,为完善业务提供了基础。在去年的工作中,多次出差拓展业务,开发了几家有潜力和实力的新客户,回款额度超过预期,广告方面也有所增长。工作能力和成果均得到领导的认可。

除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该同志还积极参加和响应团组织的集体活动,多次参加征文活动,主持及参与单位组织的团体活动,努力配合和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思想上,首先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求进步,在活动中要求积极,在政治上要求先进。在工作中,该同志努力上进,不断累积营销经验,学习营销方法,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努力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在活动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配合和遵从团组织安排,团结群众,响应号召,认真履行团员义务,使集体中的新生力量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在政治上,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热爱祖国,坚持正确的思想和政治方向,积极和深入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提高个人思想素质。闫思瑾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她会继续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