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李晓婷

新华书店总店

李晓婷同志事迹材料

 

根据集团<关于评选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通知>的精神,我团委决定推荐李晓婷同志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现将该同志的事迹汇报如下:

李晓婷,女,新华书店总店计划财务处。作为共青团中的一员,该同志时刻不忘团员的职责,严格遵守团员的守则,牢记团员是党的后备军,应该继承党的先进性,应该拥有高尚的人品和情操,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在工作中讲求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听取大家的意见,避免主观办事,财务工作琐碎繁忙,她都以满腔的耐心去对待,尤其年度决算工作很辛苦,需要做好与各子公司的沟通,努力催收各家的会计报表,力争做到按时上报,积极配合,有时会加班加点,也都任劳任怨,尽管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困难,但都默默克服。在2011年的小金库检查工作中,为了认真贯彻上级单位的指示精神,完成下发的任务,在持续的一段时间内,和同事一起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按照工作要求,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不放过任何一处漏洞,把三年内的所有报销发票与税务网站重新核对,以防止出现假票错票。时间紧工作量大,但为了保质地完成这项艰巨的工作,勤勤恳恳,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自入团以来该同志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平时在学习生活上积极进取,思想上认真上进,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的充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员;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李晓婷同志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她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而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团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始终保持了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她用实际行动证明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号,不只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使命。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