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高靖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

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高靖同志自2008年加入公司以来,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迅速熟悉业务并在团队任务的完成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对待本职工作,该员工尽职尽责。会务组织、图书评审等日常工作,一丝不苟,细致完善。在2009年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活动筹备和实施过程中,该员工承担了主宾国作家组活动具体执行的一些工作。主宾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员工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先。主宾国工作繁杂琐碎,多对口单位交叉,该员工能够合理运用时间管理等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归纳总结好的思路与方法,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推动作用。该员工在2009年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活动的圆满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该同志在工作中注意学习积累,虚心向老同志求教,不断学习补充业务知识,经过一年的积累职业素养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该员工为人正直、热忱,平时注意团结同事、乐于帮助他人,并主动向新入职员工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对于部门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