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李佳

荣宝斋

李佳,女,共青团员,1988年5月生,是荣宝斋木版水印工艺坊的一名员工。来斋工作一年多以来,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学习销售知识,积极参加团内各项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各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

在政治上,她积极认真地参加政治学习,积极收听收看时事新闻,时时了解国家大事,了解国家政策,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理论指导,认真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中我服从安排,任劳任怨,不计报酬;团结同志,顾全大局。

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本职工作中,李佳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积极为本部门创收,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同时认真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主动为客人介绍商品,争取让每位来到木版水印工艺坊的客人都满意而归。充分发挥个人力量,在计算机应用方面,发挥长处,为木版水印画做证书、为集体写材料、制表等,给本部门工作提供了便利。日常生活中,团结同事,相互帮助,为争创部门销售额新高做出贡献。

三、积极参与团委开展各项活动

在斋团支部工作中,她主动配合,积极响应,参加了许多团内活动。例如植树、听荣宝斋历史讲座、参观美术馆并听领导讲书画知识,参与团支部组织团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学习党、团内模范的先进事迹,争当团员青年的排头兵等等,有力的支持了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团支部营造了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鉴于李佳同志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我委郑重推荐其为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共青团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