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戴婉嘉

荣宝斋

戴婉嘉,女,1984年11月生,现就职于荣宝斋木版水印工艺坊,2009年开始担任团学习委员。2年来,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渝地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并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在平时的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她认为选择了营业员这一职业,就意味着更多地付出,始终用一腔热爱溶铸崇高的党员形象。

一、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

该同志能始终拥护贯彻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身为工艺坊青年职工,她积极做到岗位奉献,自我要求“以德立身、爱岗敬业”。

二、追求优质服务,维护企业形象

工艺坊是荣宝斋一个对外的窗口,她能够紧紧抓住这个关键,以优质的服务和优化的环境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作为工艺坊的一员,戴婉嘉一直将“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她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实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信誉、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效益”“五个一”标准,努力创造优质的服务。所在的工艺坊被团中央评为“全国青年明文明号”荣誉称号。

三、自学专业知识,弘扬传统文化

来斋三年来,一直没有停止增加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深知作为一个荣宝人,更是要能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也将更好的开展自己的工作。她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参加短期课程的学习。自行阅读了很多相关书籍,收集相关资料,参观专业展览。

四、挚爱本职工作,讲究团队协作

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她还能用自身的思想、行动影响一些人,带动一些人。在工作中她牢固树立合作意识、整体意识,识大体、顾大局、讲协作。正是有了对工作的热爱,她始终能在工作中不计劳苦,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好。

鉴于戴婉嘉同志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我委郑重推荐其为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共青团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