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张兢

荣宝斋

张兢,女,共青团员,1986年8生,是荣宝斋木版水印中心的一名职工。该同志平时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同时作为一名团员,她时时刻刻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团的工作她一向都是持积极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使团支部工作更顺利的开展。

一、重视理论学习

该同志在思想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纪守法,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

二、一丝不苟的完成好本职工作

该同志从到荣宝斋木版水印中心至今,始终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思想坚定,在她自身的努力下,她能够按时的、独立的、出色的完成了部门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年轻的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做到业务熟练实属不易。她常说:“能为这项古老艺术的新生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很骄傲”

三、积极配合团委工作,参与各项的文体活动

该同志积极配合斋团委的工作,积极参与斋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如协助斋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吴冠中书画展,参与荣宝斋京剧队各项活动,协助做好兄弟单位来我斋进行参观学习。同时,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还积极参与斋党委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到宣武区培智学校为智障儿童献爱心,与智障儿童互动;到敬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帮助,陪同这些老人聊天、看演出;积极参加斋里与椿树街道共植树活动;在向西南干旱灾区、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每一次的捐助活动中,她都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捐款。

四、团结同志、团队如家

该同志诚实朴素、团结同事,她虽然年轻,但深得员工信任,被大家当作知心人,贴心人,谁碰到生活上、技术上有困难的事都愿意找她倾诉,让她帮忙解决。

鉴于张兢同志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我委郑重推荐其为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共青团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