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倪成

中国图书商报社

倪成同志自2007年3月至中国图书商报社工作至今已整整5年,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团委的领导和中国图书商报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倪成同志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工作上勤奋努力,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自入职以来,倪成同志能够认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合格完成每期的稿件采写及版面编辑任务,月均写稿2.5万字,编辑版面5个。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倪成同志还参与了助学读物专刊、少儿订货会专刊、图书订货会专刊等专刊的采写、编辑工作,很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专刊任务。在每月工作任务繁杂的情况下,倪成同志还全程参与了《中国出版集团》(月刊)报的采编工作,出色完成了领导交付的任务。

与此同时,倪成同志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进步。近年来,倪成同志加大了对文风改进的力度,加大了对文章行文规范性的要求;在文章采写时,更加注重报道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拓展采访面,如一篇千字的稿件,通常会采访数十位业内人士,以求内容更全面、生动。

此外,针对商报组织的各项评选活动,倪成同志也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很多评选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操作复杂,倪成同志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大化地扩大了活动的效果与影响,如其多次参与、负责《中国图书营销周刊》“明星店员、金牌经理”评选活动,每次都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得到了全国各地书业人员的肯定与好评。

在2011年8月的“走转改”活动中,作为集团公司“走转改”采编团(组)第三分团的一员,倪成同志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通过深入交流和详细了解,在商报上发表了《收购新乐中山中学:河北新华延伸产业链的成功尝试》等系列文章,对当地新华书店的基本面貌、发展情况等做了深入的报道,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在中国图书商报工作的5年间,倪成同志一直积极响应、参加集团团委和商报党委、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同时,倪成同志不断要求进步,在2009年底向商报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0年~2011年间,向党组织递交了4篇个人思想汇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