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魏燎

华文出版社

魏燎自加入华文出版社以来,思想上积极上进,自觉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学习上刻苦勤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团员中能够起到较好的表率作用。

一、思想方面: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二、工作学习方面:

自2008年在华文出版社工作以来,刻苦学习,考取了编辑从业证书,曾获中国编辑学会第十四届年会优秀论文奖,并有两篇论文获得中央统战部征文活动奖。

在编辑室工作期间,认真完成图书的策划编辑出版工作,协助编辑室主任,做好编务工作。平均每年出版图书约20种,其中不乏优秀图书。所参与的重大项目有被列入“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的《统一战线工作文库》,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项目规划、“2012年中国出版集团出版专项资金项目”的《统一战线历史研究丛书》等。

调入市场营销部后,为尽快熟悉业务,做好本社图书的宣传营销工作,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图书的宣传及营销知识,利用休息时间完成任务。所负责的 “华文阅读推介会”和《雷锋全集》的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三、团组织工作方面:

自2008年任华文出版社团支部书记以来,认真贯彻上级团组织的各项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1.协助上级团组织和本社党支部开展活动。

2.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帮助还未入党的团员提高对党组织的认识,增强入党的信念。

3.带领团组织成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努力工作,提高业务能力。

4.以多种形式开展团支部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单位和本单位的各种活动。

通过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担负起的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