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毕椿岚

现代出版社

毕椿岚,2009年11月来到现代出版社工作,任版权专员一职。工作以来,毕椿岚同志始终树立“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上坚持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生活上,努力开拓进取和谦虚谨慎的品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

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并不断的在积累和实践应用中进行思考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始终与现代出版社的发展要求和方向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专员一职的工作事多而繁琐,在日常工作中,毕椿岚同志始终坚持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是强化数据管理,为使全社境外版权的日常管理、流程监督工作更加精细化,整理制作了境外合同信息统计表、各大版权代理联系表、中外文样书管理表、境外付款通知表、编辑版权通知等信息管理表格及文件,方便了总编室、编辑、出版等各部门的信息查询工作;二是及时记录每日工作内容。因版权工作重要但繁琐,需每日记录工作内容、项目细节、完成情况,便于事后查询进度和总结。

2011年,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版权输出任务《家有儿女》1-20册,版权输出越南,“趣读科学绘本”系列第一批6册版权输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百度摆渡世界——搜王李彦宏》版权输出韩国。在社里各部门配合下,成功参与了各大国际书展,特别是北京图书博览会。书博会的各个环节几乎都有负责,包括挑选并提交BIBF重点推荐和参展图书信息、安排展会期间本社领导与外方的约见日程表、整理及翻译图博会书目、登记参展、样书安排及布展等等。展会期间,协助领导选定了很多优秀的外版选题,同时也向来访的国外出版社的版权负责人推荐了我社的精品本版书,并介绍了我们版权引进的成果。

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这就是毕椿岚同志工作状态的写照。经我单位党团组织综合考察,推荐毕椿岚同志为优秀共青团员。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