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房颖

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

房颖,女,共青团员,1986年8月出生,2008年进入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至今已工作将近四年,是公司里的一名普通员工。进入公司以来,以微薄之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着自己的热情和青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能够以百倍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顽强的毅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    重视理论学习,培养自己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思想素质,为了培养自己鲜明的政治立场,优秀的思想品质,平时注重学习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配合团委书记一起搞好团的工作,组织和宣传团的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把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发扬到每一位团员身上,紧紧围绕团委书记和公司党领导的工作部署,努力工作。现在正在学习雷锋精神,他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一生。他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实践。房颖同志努力以雷锋为榜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溶入到党和人民事业的整体之中!

二、勤于辨析思考,培养自己良好的业务能力 

作为一名业务员,讨论在工作过程中的问题,有一些专业上不懂的地方虚心向其他有经验的同事请教,根本点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高度负责,以岗位责任为动力,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

三、  勤奋敬业,优质完成工作 

在过去的工作中,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经过自己的努力,很快熟悉和顺利完成岗位规定的工作,以共青团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并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力争在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上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