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郑谦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自进入公司以来,郑谦同志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名青年员工,该同志把工作当做自己的第一要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工作中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上:首先,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识;其次,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并已经递减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工作上:郑谦同志2009年2月加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参与组建移动媒体事业部,并参与设计上线了公司第一个自主产品《手机报-文学故事报》。2011年8月该同志加入大佳网运营中心图书组,负责出版社外联、图书内容上传与大佳网直播间主持工作等,在工作中能够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在学习上:郑谦同志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工作以来该同志对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抓住一切培训的机会。不仅如此,他始终认为公司是继续深造的好地方,面对当下的严峻的工作形势,只靠学校所学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他在学好业务知识以外,还利用工作之余经常到图书馆去阅读各类图书,以提高自己的知识层面。尤其是哲学类图书,更是让该同志受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先哲的智慧,这将更加激励他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

在生活上:首先,该同志认为认真工作固然重要,但是在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成为一个高尚的人是该同志的努力目标。所以,日常生活中该同志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一直以来与各位同事相处融洽,人缘颇好。该同志一直认为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平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