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孔祥鑫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2008年,孔祥鑫同志进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这将近四年的时间里,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思想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思想上,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名共青团员,该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在2011年,该同志被评为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优秀团员”。荣誉的获得,对该同志而言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该同志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不放松一丝一毫,提高思想素质,为团组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本职工作上,自进入公司以来,该同志一直在编辑部担任编辑职务,利用自己专业英语八级的知识功底,负责中国图书对外推广网的新闻翻译、编辑工作。通过该同志一点一滴地学习,钻研专业知识,慢慢成长为编辑部的骨干力量。2009年,该同志荣获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优秀员工”称号。2010年至2011年,该同志所负责维护的中国图书对外推广网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 “最佳服务网站”称号,这其中蕴含着大量的辛劳和汗水。此外,该同志工作作风踏实稳重,认真细致。特别是对新加入编辑队伍的员工,利用自身工作经验,认真辅导,竭尽所能帮助新员工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承担编辑职责。工作岗位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该同志将会充分利用这个舞台,获取更大的成绩。

在生活中,孔祥鑫同志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努力学习。该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与出版及新闻编辑相关的知识,阅读大量书籍,不断地提高个人的业务水平和知识修养。此外,该同志还积极参加公司和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是公司羽毛球队的队长。积极承担起租订场地、活动组织等责任,以保障每周的羽毛球活动都能够顺利开展。通过羽毛球活动,该同志不仅更好地锻炼了身体,充实了生活,而且更好地团结了同事,营造了良好的人际氛围。

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同志所获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集团和公司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团组织的悉心培养。汤之盘铭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在未来的每一天,该同志会不断地鞭策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一名普通团员的业务和责任,实现人生的价值。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