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丰富创先争优形式 创新企业党建模式

——荣宝斋各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2-08-20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创新企业党建模式,以党建促发展,服务中心工作,荣宝斋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服务科学发展,深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荣宝斋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天津参观荣宝斋天津分店及北塘炮台遗址,亲身感受企业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大家爱国爱企的热情;职能科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营业部和党群部联合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对荣宝斋认种树木浇水松土,为首都绿化做贡献;车间党支部和出版社党支部赴陶然亭公园追寻早期共产主义战士高君宇先生的革命足迹;离退休党支部针对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以“贯彻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出版集团成立十周年”为主题,组织老党员到荣宝斋大厦参观“庆祝出版集团成立十周年”书画展,并召开“我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特色鲜明。

荣宝斋党委高度重视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将其作为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形式,促进企业全面发展,向十八大献礼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党员培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发了党员对企业、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