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图公司举行“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2-09-21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荣获中组部表彰的“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9月19日上午,中图总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举行奖牌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同志,中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崔志江同志,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云武同志出席揭牌仪式,中图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伟同志主持仪式。中图总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图书文献事业部领导和全体党员共70多人参加仪式。

会议首先由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牛怿同志代表支部发言。她说,仪式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过去的成绩和辉煌已然过去,图书文献事业部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开启新的征程;支部将继承和发扬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以党员团队为核心带动部门全体员工以专业的角度、整合的资源,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个性化服务,为中图公司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吴伟同志代表中图总公司领导班子宣布给予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的奖励。她说,希望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和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吴伟同志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党员向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学习,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价值理念,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业绩,为加快公司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云武同志代表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的表彰决定精神,对中图总公司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表示祝贺,希望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涛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图总公司、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他说,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是中直机关被中组部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实属不易,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榜样。

王涛同志指出,集团公司将做出相应安排,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典型经验的活动,认真学习身边的先进事迹。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积累的经验、获得的殊荣是全集团的财富,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更好地开展集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王涛同志强调,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集团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好了会对整个集团的事业和改革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实践证明,党建工作开展好的单位,一定风气好、干劲足、人心齐,因此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与经济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抓好。只有在全集团基层党组织中形成创先争优的格局,才能使集团的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开展,才能使集团的改革发展顺利进行,才能使集团的事业走向辉煌。

王涛同志还代表集团党组当场宣布给予图书文献事业部支部物质奖励,并对图书文献事业部支部寄予希望,他说,获得“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不易,保持荣誉更难,现在图书文献部党支部已经成为全集团学习的榜样,希望图书文献事业部党支部继续开拓创新,以改革的思路、进取的心态继续争先创优。

最后,王涛同志和崔志江同志共同为中图总公司图书文献部事业部党支部荣获的“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揭牌。

责任编辑:杨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