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泽仁现场讲授“得觉催眠”

心理学畅销书《你,正在被催眠》的作者、著名催眠大师格桑泽仁,在成都书博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共活动展区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得觉催眠的养生秘诀”讲座并现场签售,同时宣布他的新书《得觉的力量》即将出版。

去年,格桑泽仁撰写的《你,正在被催眠》在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出版后,成为了心理学畅销书。格桑教授在书中对生活中的各种充斥了催眠原理的现象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在其中穿插了很多关于催眠自我提升的技巧,解读了催眠术的关键要素。活动现场,格桑教授与现场读者分享了“得觉催眠”对养生保健的作用,让读者亲身体验了“催眠”的神奇力量。

格桑泽仁即将推出的新书《得觉的力量》仍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该书以故事的形式,从身心灵的方向上将“得觉催眠”与心灵成长巧妙的融为一体,让读者在愉快阅读故事的同时,得到身心灵的提升与持久养生的秘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