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推出《父母改变 孩子才能改变》

父母是孩子成功的第一责任人,问题父母远比问题孩子多,孩子的问题,百分之百是父母的问题。要想孩子改变,父母必须首先改变。近日,中国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推出了孙益君的,希望父母在让孩子改变前先改变自己,只有父母改变,孩子才能改变。

孩子在一天一天地长大,父母错误地认为树大自然直。于是,父母就有所忽视学习,或者缺少系统性的学习。父母对家庭教育没有形成观点和缺乏实践能力,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出现各种心理问题是正常现象,而父母对这方面的基本理论不掌握,试问怎么能应对变化发展了的新时代的家庭教育?又怎么能适应生命成长中孩子的教育?

本书选择典型案例,不是让父母对号入座;阐述具体的教育方式与方法,不是让父母简单照搬,而是首先能让父母去想,然后自己想招数引导好孩子;介绍真实的成功教子经验,不是仅仅让父母羡慕,意在引发父母的思考,引领父母的改变,引导父母的创新,增强教子成功的信心与智慧。这一切是为了引起父母的深刻思考,增强教子成功的信心与智慧。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