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漫画大王》《连环画报》参加2010年度“金环奖”颁奖大会

2010年10月19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副总编辑、中国版协连环画艺委会秘书长林阳与我社所属期刊《漫画大王》主编李滢、《连环画报》副主编何玉麟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由中国版协连环画艺委会主办、辽宁《好孩子画报》社承办的全国连环画报刊年会暨“金环奖”颁奖大会。

会上,林阳向本届“金环奖”的获奖期刊颁发了奖杯,并代表中国版协连环画艺委会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宣读了姜维朴老先生的亲笔贺信,姜老预祝本届“金环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漫画大王》《连环画报》与全国多家兄弟单位之间还就编辑、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研讨。

《漫画大王》、《连环画报》分获“金环奖”优秀栏目奖;《“芭蕾女孩”的美丽梦想》连环画作品获“金环奖”优秀作品奖;李滢获“金环奖”优秀论文奖。

“金环奖”是由中国版协连环画艺委会发起主办、每年有近全国三十家少儿、连环画期刊参与的行业活动,旨在鼓励期刊工作者争办优质刊物,努力实现期刊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对当年表现优秀的刊物予以表彰。“金环奖”作为当前连环画期刊界的最高荣誉,拥有良好的口碑,今年已举办第25届,为期刊同行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