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拟推出《细节中国系列丛书》

10月21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华夏地理》杂志主办的创刊百期盛典暨2010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颁奖盛典在北京九朝会隆重举行。活动由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许戈辉主持,著名艺术家叶锦添、小提琴家吕思清、著名收藏家马未都、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麦克·山下、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等亲临活动现场。在当晚高潮环节,常绍民与《华夏地理》杂志负责人联合启动了拟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的“细节中国”系列丛书新书发布仪式。该套丛书系精选《华夏地理》百期代表性文章而成,从细节、人物、事物入手,图文并茂,生动细致地讲述山川河流、民族历史、生态环境等各方面的故事。会议现场展示了首期拟推出的4册作品——《当戏楼已成往事》、《游牧世界最高处》、《谁家的夜郎》、《生命怒放在神秘之境》——的巨幅封面。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