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交会销售突破3000万码洋

为期4天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10月31日在厦门落下帷幕。《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海交会期间,现场订购销售图书110余万册,销售码洋达3070万元。

本届海交会在展区设置上有4项创新:一是首次设立两岸数字出版展区,二是首次设立“两岸出版交流日”,三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特设专题图书展区,四是首次在厦门市集美区和翔安区分别设立面积1500平方米的分会场。

本届海交会展会规模盛大,内容丰富多彩,交易成果丰硕。据统计,交易会期间共有签约项目124项,其中版权输出48项,版权输入73项,其他合作项目3项。

海交会不仅为两岸业界搭建起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办成了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的读者嘉年华。据了解,在4天时间里,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及集美、翔安等分会场的读者人数近30万人次。

另据了解,经海交会主承办方商定,第八届海交会将于2012年适当时间在台湾举办。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