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情感作家晚睡最新散文集《你配得起更好》出版

《你配得起更好》;晚睡 著;人民文学出版社2014年11月出版

(点击试读)

2014年12月,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情感作家晚睡的女性情感疗愈散文集《你配得起更好》。

《你配得起更好》是晚睡的第三部作品,前两部作品为晚睡积累了固定而忠诚的读者群,很多读者追随晚睡达十年之久,聆听她娓娓道来的情感智慧。更有无数读者在她的情感解答中走出了生活的困境,晚睡不仅是一个作家,还是一个领航者,她用文字指明了埋没于雾中的人生新途径。

这部作品历时两年的写作完成,区别于前两部作品着重为读者解答婚姻生活的疑难杂症的特点,是晚睡从自己多年来参与万千读者的情感生活体验出发,总结沉淀了自己的思想体系,清晰提出了唯有加强自我的心灵建设,每个人最伟大的事业都是成为他自己的现代人格理念,为千万渴望幸福的女性指出了释怀的出路和希望的前路。

这本书收录了晚睡74篇散文。书中出现了太多急于走出失意却不得章法的面孔,晚睡一一告诉他们:别为了讨好而怠慢了自己,也别因为盲从而失了本心。唯有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起更好的一切。当你变好,世界也会迎头赶上。

本书也受到作家刘瑜和黄佟佟的一致推荐,刘瑜称晚睡的情感观“健康而有力量”;黄佟佟则在为新书写的序中写道“一想到在这糟糕的世界里还有晚睡,读她的文章、和她同行,心中就有踏实的暖意。”

在本书上市之前,书中多篇文章就已经在豆瓣、微信和微博等平台被火热转载,晚睡提倡的“精心耕种生活”的理念被广大网友认同。晚睡的新浪博客和微博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和喜爱。晚睡勤于笔耕,又亲切平和,中正客观,每每回复问题都直指要害,切中实质。她的难得之处就在于,从不就情感谈情感,而是从情感中找出深埋在个性中的缺陷和问题,在情感解惑之外,更重要的是教你成为具有强大人格的“生活家”。

沉淀三年,晚睡携新书《你配得起更好》回归女性畅销书作家之列,这是一本绝对值得一读的书,从书中那些一一掠过的面孔上,你会看到自己的模样。生活的经验不一定都要从自己的挫折中得到,别人的伤与痛,可能也是我们的前车之鉴。晚睡的伟大就是为我们提供了这种可能。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