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参加2015年全国美术出版社社长年会

美术总社参加2015年全国美术出版社社长年会

2015年6月24日,全国美术出版社社长年会在成都举行。美术总社社长汪家明、总编辑林阳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美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及媒体代表约70余人参加,中国出版协会美术出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林阳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传统美术出版经营和创新、出版“新常态”、‘互联网+’时代的美术出版以及美术图书的海外市场需求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四川美术出版社社长马晓峰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致辞。随后,四川、上海、福建、江苏等地的美术出版社社长作了主题发言,行业伙伴—雅昌艺术图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国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汪彤也分别发言,希望与更多美术社加强合作。

最后,中国版协美术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汪家明对此次年会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大美术出版要回归,做到面向不同人群的高中低端产品全覆盖。同时,立足主业,发挥自身优势,并以优势为核心进行拓展。

同期,召开《中国美术》期刊编辑工作座谈会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中国美术》期刊编辑工作座谈会,与会者对期刊的办刊宗旨和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全媒体和数字出版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座谈会由《中国美术》期刊主编杨会来主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