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少儿绘本接棒教育图书成为下阶段重点

p2_b

重点荐书

少儿绘本一直是现代教育出版社的重点品类,该社重金引进的《动物王国》全球销量300余万册,影响了几代人,这本书适合全年龄段人群阅读,成人和孩子都可以在书中找到乐趣。可以作为绘本阅读,也可以作为英语学习书籍,孩子通过持之以恒的阅读达到词汇进阶的效果。该书比一般知识常识的教育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给人最直接、最美好的艺术享受与熏陶,是精美阅读佳品,它的创新、细节和幽默所带来的影响更为深远和广泛。“克利的世界”系列童书共4本,故事内容生动、有趣,符合孩子的心理特点和年龄特点,能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并在探索的过程中获得知识和能力。新理财绘本《三只杯》讲述一个如何行之有效教孩子学会个人理财的故事,通过阅读并按照故事进行家庭成员间的互动,让孩子在学习运用金钱的过程中,收获父母给他的爱,并学会爱自己,学会将爱传递给亲人、朋友还有需要的人。

发行心得

8月是全国图书市场的教辅旺季,该社的教育教辅类图书是发行重点,《小学数学用表》(双色版·全)、《初中数理化用表》(双色版·全)、《高中数理化用表》(双色版·全)等书发行在4万册至7万册之间。《国学教材高一》和《国学教材高二》也发行近万册。由于一些项目的带动,该社的常销书“国学百家讲坛儒学分卷”系列图书在8月表现十分抢眼,教辅书的排名基本是该系列图书的天下,目前排名前列的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国学百家讲坛儒学分卷·孝》和《国学百家讲坛儒学分卷·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