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音社发布《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

3月27日,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的《不忘初心 孝行天下》专辑首发式和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出席。

《不忘初心 孝行天下》专辑由人民音乐出版社所属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由韩磊演唱。专辑共收录歌曲12首,包括影视歌曲和主题晚会歌曲,其中主打歌曲《不忘初心》是在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晚会上推出的新歌。

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表示,希望通过《不忘初心 孝行天下》专辑的出版,不断加强和优秀艺术家的合作,推出更多的好声音和好作品。

韩磊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曲《不忘初心》,并进行现场签售和视频访谈。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