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就“终身学习”开启六城巡讲

2018年5月18日-6月3日,《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作者黄征宇将在广州、深圳、西安、北京、上海、济南等六城,与读者分享他对终身学习的理解。该书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于2018年4月出版。

《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一书缘起于作者黄征宇的自我规划,他把身体健康、情绪把控、思维突破、人际关系、事业工作、财富管理等六个元素串联起来,组成了一门真正属于自己、可以终身学习的人生课程。在黄征宇看来,终身学习其实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也将逐渐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如果能在这六个方面有所改善,那人生会有大的改变。这不仅仅是自我成长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心态上的提升。”黄征宇说。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所说,我们正身处数字化时代带来的剧变浪潮中,终身学习是应对这一艰巨挑战的不二法门,黄征宇以自身的经历现身说法,为我们塑造终身学习能力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黄征宇“终身学习”分享活动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宇沃资本、营创读书会、时代华商、拙见文化、启德教育集团、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樊登读书会、上海市作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