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出版社项目增补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

2018年7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增补评选结果,研究出版社精心组织并选送的《新时代新使命战略研究丛书》成功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增补项目。

《新时代新使命战略研究丛书》(10种)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增补项目,是研究出版社积极推进时政出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新时代主题出版核心主线和前沿课题学术表达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时代新使命战略研究丛书》作为研究出版社精心打造的主题出版开开放式精品工程,《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研究》和《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研究》两种图书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研究出版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新时代理论政策研究新课题新要求,增强优质内容资源集聚,用特色优势构建主题目板块,在格局中彰显特色,逐步形成研究出版社主题出版鲜明特色和出版风格。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