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志》正式出版发行

10月9日,从寿宁县方志委获悉,《寿宁县志》(1990—2005)目前正式出版发行。

该志历时6年,七易其稿,全面、系统、客观地反映了寿宁县从1990年到2005年间寿宁县自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的轨迹和基本情况,忠实记录了寿宁县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是全面了解寿宁县不可或缺的工具书和资料信息库。

《寿宁县志》(1990—2005)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全书共计30篇,600余节,158万字,720帧图,为彩色印刷正16开本,圆脊精装加护封,庄重大方。该书在全面汇载寿宁政治、经济、社会的同时,增设了寿宁木拱廊桥、寿宁茶叶、寿宁花菇等篇章,记述过程中采用随文插图等方式,在省内志书编纂中尚属少见。该书的出版发行是寿宁县的一项重大文化工程,必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