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德林德沃之罪》剧本首发

前天,人民文学出版社于王府井书店举行了《神奇动物:德林德沃之罪》新书首发式。该书为“神奇动物”系列第二部剧本,由深受读者喜爱的英国女作家J.K.罗琳撰写。活动现场,哈迷们针对影片中出现的各种悬念进行探讨,并凭借对“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以及《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各种细节的理解,推测着本作中埋下的伏笔将在未来如何展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承接了上一部《神奇动物在哪里》结尾,自电影上映,哈迷掀起了一轮反复观看电影并讨论情节的风暴。因此,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便是让在“傲罗资格培训测试”中脱颖而出的哈迷站上舞台,分享自己对于故事内容的理解及对后续情节的猜测。大家主要关注及讨论的问题有:默然者克莱登斯的身世究竟是否为邓布利多家的人?本作中以少女形象出现的纳吉尼是如何与伏地魔走到一起的?投奔了德林德沃的奎妮接下来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以及最令人感兴趣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1945年的大战将如何展开?

本书的编辑王瑞琴和译者马爱农在现场回应了读者的猜想,从编校者的角度讲述着自己的看法。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剧本中藏着很多电影中没有的细节,要进一步理解“神奇动物”的故事,看书是必不可少的。同样,买到书的哈迷们也表示对“神奇动物”系列的未来充满期待,并且非常好奇罗琳将如何给出众多猜想后,再一次颠覆大家的想象。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