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招聘专兼职翻译

公司名称: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公司

性质: 国企公司

规模: 100-499人

公司行业: 政府/公共事业/非盈利机构 媒体/出版/影视/文化/艺术教育/培训 学术/科研

工作经验: 1-3年

发布日期: 2012-10-31

低学历: 不限

管理经验: 否

工作性质: 全职

招聘人数: 若干

职位类别: 翻译(口译与笔译)

工作地点: 北京-西城区

职位描述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简称“中译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翻译、出版机构,先后隶属于国家出版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宣部主管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中译公司始建于1973年,积40年的丰富经验,创立了“中译翻译”和“中译出版”两大品牌。公司长期为联合国总部及其有关机构、我国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多领域、多语种翻译服务,包括使领馆、公证处、法院、公安局授权和认可的各类涉外证件、函件的翻译,以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国际交往与合作、技术引进与推广等重大项目的翻译,并提供国内外会议、谈判、展览等文件笔译、口译和远程翻译服务。中译出版在工具书、双语学习图书、学术译著、高校外语教材、社科文艺类图书、助学读物等出版领域均有令人瞩目的建树。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中译公司长年招聘优秀的专兼职译员,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1.熟练掌握外语和汉语两种语言,具有某一领域专业知识者优先;

2.两年或两年以上相关翻译工作经验,熟悉CAT工具者优先;

3.持人事部全国翻译专业资格二级或以上证书者优先;

4.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5.主要领域包括:

• 社科文化

• 金融

• 法律

• 工程技术类(石油、化工、IT、医药、汽车、电力、机械等)

薪酬待遇:面谈

简历发至:trans@ctpc.com.cn

简历命名格式(请务必按照下述格式投递简历):

1)应聘专职翻译——姓名-擅长领域-语种

2)应聘兼职翻译——姓名-擅长领域-语种

有关公司情况,详见公司网站:http://www.ctpc.com.cn

电话:86-10-68005858-6032

传真:86-10-68002510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六层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http://www.ctpc.com.cn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