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管”原则 搭建服务平台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首次组织统一社会招聘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首次统一组织的社会招聘于11月15日启动。集团公司旗下18家单位共同发布76个岗位的招聘信息。这是集团公司继对高校毕业生实行统一招考后在选人用人方面推行的又一重要举措,为集团公司广纳贤才敞开了大门。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领导多次强调,要尽快搭建集团公司公共招聘服务平台,以为各单位提供个性化的招聘服务为抓手,逐步实现对集团公司人员状况的动态管理。在最近一次总裁办公会上,谭跃总裁再次强调,在严把进人关的问题上,要注意把握好集团公司统一管理和用人单位自主行使用人权相结合的原则,集团重点管好四个方面:即各单位人员总规模、人员结构、用人标准和用人程序,在此基础上落实好用人单位的自主权。

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此次社会招聘由集团公司统一发布招聘信息、统一组织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提供给各用人单位使用,录用情况报集团公司备案。下一步将逐渐完善细节,加强监管力度。此次招聘岗位主要分两大类:一类为专业岗位,主要包括编辑、翻译、校对等岗位;一类为综合管理岗位,主要包括市场营销、数字出版、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招聘信息同时在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发布,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6日。12月中旬,集团将统一组织综合素质测试。

详情请点击:http://special.zhaopin.com/bj/2012/cb110971/

责任编辑:安君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