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召开干部大会 新老领导班子顺利交接

7月11日上午,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召开干部大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周伟等出席会议。三联书店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樊希安副总经理主持。周伟主任宣布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路英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路英勇同志任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翟德芳同志任总编辑,舒炜、郑勇同志任副总编辑。樊希安同志不再担任三联书店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李昕同志不再担任总编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并办理退休;潘振平同志不再担任副总经理、副总编辑职务并办理退休。

王涛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三联书店新老班子交替,以上任免决定是集团公司在认真考察测评、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慎重考虑、反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把三联书店建设成为引领思想潮流、传播先进文化的出版重镇,建设成为代表中国学术著作出版最高水准的专业殿堂,建设成为具有更强市场竞争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出版企业。

王涛书记高度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集体作出的重要贡献,认为:樊希安同志是资深的出版人和出色的经营管理专家,任职期间带领全店员工创新发展,“做强做开”,三联书店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两个效益显著增长,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李昕同志和潘振平同志都是有激情、有理想的三联人的杰出代表,是学养深厚的出版专家,为出版事业默默奉献了几十年,对三联书店贡献突出。

樊希安、李昕、潘振平三位老总分别发表离任和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带领三联同仁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大家对三位老领导报以真诚谢意和高度敬意的掌声。

路英勇总经理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三联书店品牌的热爱和赞赏,表示愿与三联同仁一道,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员工期望,为把三联书店的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而不断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三联书店新老班子实现顺利交接。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