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诚聘启事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它的前身是三十年代在上海创立的生活书店、读书出版社和新知书店。1948年三店合并,正式成立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1951年并入人民出版社,1979年三联书店以“读书无禁区”开篇的《读书》杂志成为二十多年来数代读书人的精神家园。1986年恢复独立建制,2002年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在不同的时期,三联书店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以其优良的历史传统和强烈的人文精神,走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

三联书店建店八十余年来,始终秉承“竭诚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恪守“人文精神,思想智慧”的理念,坚持“一流、新锐”的标准,以出版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图书为主,出版物涉及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经济、政治、法律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在知识界和广大读者中享有盛誉,被誉为“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2015年,三联书店确立了以品牌化战略(包括品牌文化建设、品牌产品建设、品牌人才建设)为统领,以数字化战略、国际化战略、集团化战略为支撑的企业发展战略,目前正朝着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著名出版企业的目标不断努力。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以下职位:

一、图书营销中心产品经理 1人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在出版、发行单位从事营销、宣传等相关工作三年以上,30岁以下; 熟悉网站销售的营销定位、专题策略,熟悉微博、微信等自媒体推广方式,具有一定的新媒体营销技巧;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梳理图书内容,挖掘图书营销重点,完成市场调研、渠道宣讲等工作; 熟悉图书出版全流程,具有网络营销、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图书营销中心片区主管1名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男性,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掌握云、贵、川等地区的图书市场销售情况,并在正式出版单位负责上述地区销售业务三年以上,能独立完成市场销售任务、渠道开拓、客户维护等工作; 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审读室审读编辑2名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 具有图书出版专业中级职业资格;

3. 在大型出版机构从事三校或审读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丰富的编校经验和审读能力的编校人员。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到sanlianhr@sina.com,并注明应聘职位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