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印文津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商印文津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文津公司”,隶属商务印书馆,根植于百年商务深厚出版传统,文津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文史出版为重点,在中国史学史、中外关系史和《史记》三个领域策划出版了一系列重要著作,并开发文史大家文集、大型资料汇编领域。

商务印书馆文津公司,欢迎各位朋友应聘,成为有爱又有趣的一家人。我们这里有宽松的人文环境,舒适的工作环境(冰箱、微波炉、免费食堂),良好的学术沟通文化,虚位以待,只等君来。

现文编中心项目招聘编校人员4人,男女不限。文津公司文编中心承担文史类项目的编辑与校对工作。项目包含《史记》类、志书类、名家文集类、历史文献整理类等。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史类相关专业;

2. 热爱文字,文字功底好,安于文案尺牍;

3. 专业基础扎实,在所学专业领域有与学历相符的见解和常识;

4. 有一定的文稿编辑制作、校对经验,署名第一或第二均可,请带作品;

5 计划性强,能按时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不拖沓;

6. 性格沉稳,团队合作意识强。

薪酬面议,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有每年定期体检、员工活动、免费早午餐、零食饮料、劳保福利等。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至sywj@cp.com.cn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