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英语编辑公开招聘公告

现代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现教社)成立于2004年4月,隶属于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现教社的成立,增强了股份公司在教育、少儿类图书方面的出版能力,拓宽了股份公司的出版领域。

自成立伊始,现教社即提出以“现代”的理念贯穿始终,从目的与手段、形式与内容、创新与传承等方面推动教育文化的繁荣发展,诠释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真谛与精髓,展示出版者的主体地位与作用。

欢迎有能力,有干劲,热爱图书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我社,为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拼搏!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英语编辑2人,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职位描述:

1、严格按照编辑出版流程和质量要求,高质量完成书稿的初审编校工作。

2、高效与作者进行沟通;高效地跟踪编校、排版设计、印制出版等流程工作。

3、高质量地完成编辑岗位的其他常规性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英语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非英语专业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2、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和较为灵活的文字把控能力。

3、熟练使用各类图文编排软件,了解基本的电脑维护及操作等。

4、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

5、完成部门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简历发至:xdjycbs_zp@126.com

简历命名格式(请务必按照下述格式投递简历): 姓名+ 应聘职位

公司情况详见公司网站:

http://www.xdjycbs.com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E座二层

电话:010-64255971

传真:010-64251256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