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出版社营销部负责人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荣宝斋出版社图书、期刊的营销发行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荣宝斋出版社拟面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成员单位和社会公开招聘营销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荣宝斋出版社营销部负责人1人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详见《荣宝斋出版社公开招聘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附件1)

三、招聘及录用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有意报名者于规定时间内填写《荣宝斋出版社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公开招聘邮箱rongbaozhaihr@163.com

咨询电话:010-63035761

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19日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小组对参加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并将结果通知报名者。

(三)笔试及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要求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试题由报名人员在拿到考题后自行作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将填写好的试卷发送到招聘邮箱。面试内容及形式如下:

1、岗位陈述:应聘者陈述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应聘岗位、应聘优势、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思路、具体目标、落实措施等几方面,陈述时间为5-10分钟。

2、现场提问:应聘者岗位陈述完毕后,由现场考评人员根据应聘者的演讲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问内容包括专业理论、实践知识、工作标准、管理能力等,提问时间为2至3分钟。

3、考核评分:每位应聘者面试结束后,考评人员应即时根据应聘者演讲和答辩情况在《招聘上岗评分表》上独立打分(总分为100分),并给出初步的聘任者能力与所招聘岗位的适应性建议。

4、招聘面试答辩评分标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评委分数的平均分。

(四)考察

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由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按照《荣宝斋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履行考察手续。对外招聘人员可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了解。

(五)公示及聘任

根据笔试、面试和考察结果,由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拟聘任人选。在下发任用通知前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任手续。

(六)通过公开招聘上岗的领导干部(中层副职),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任职务的,正式任职,其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破格选拔的人员,在营销部负责人岗位任职(主管),可作为干部人选培养。

四、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小组设在荣宝斋人力资源部,招聘领导小组由荣宝斋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出版社社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及相关领导。

2、参与应聘但未上岗的人员,由原部门安排其工作。

附件:

1、荣宝斋出版社公开招聘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2、荣宝斋出版社公开招聘报名表

荣宝斋人力资源部

2019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