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总编室主任及职员公开招聘公告

现代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现教社)成立于2004年4月,隶属于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现教社的成立,增强了股份公司在教育、少儿类图书方面的出版能力,拓宽了股份公司的出版领域。

自成立伊始,现教社即提出以“现代”的理念贯穿始终,从目的与手段、形式与内容、创新与传承等方面推动教育文化的繁荣发展,诠释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真谛与精髓,展示出版者的主体地位与作用。

欢迎有能力,有干劲,热爱图书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我社,为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拼搏!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总编室主任1人,总编室职员1人,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一)总编室主任

职位描述:

1.熟悉掌握出版政策法规,为全社选题工作提供政策性指导,确保选题质量;协助组织编制并落实全社选题规划和年度选题计划。

2.负责全社编辑出版流程和出版物质量管理,确保流程规划和出版物质量。

3.负责总编室的综合业务管理工作,做好有关数据的统计工作并确保准确性。

4.负责走出去、版权等业务管理及全社图书整体对外宣传工作。

5.完成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

2.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作风严谨细致。

4.熟悉图书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出版流程。

5.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6.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二)总编室职员

职位描述:

1.负责编务系统审批、数据登记统计、文件整理归档、样书管理等总编室日常业务;

2.负责各类奖项、重点项目的申报与管理;

3.负责图书版权的引进、输出等相关工作;

4.负责协调完成与上级主管单位、出版社各部门的业务对接;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认真、严谨、时间观念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与独立工作能力;

4.热爱出版事业,学习适应力强,有一定的抗压性;

5.有总编室工作经验或有编辑出版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简历发至:xdjycbs_zp@126.com

简历命名格式(请务必按照下述格式投递简历):姓名+应聘职位

有关公司情况,详见公司网站:

http://www.xdjycbs.com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E座二层

电话:010-64255971

传真:010-64251256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