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招聘会计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出版机构。建店八十余年来,三联书店始终秉承“竭诚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恪守“人文精神,思想智慧”的理念,坚持“一流、新锐”的标准,以出版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图书为主,出版物涉及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经济、政治、法律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在知识界和广大读者中享有盛誉,被誉为“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

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会计1人

职位描述

1.熟悉收入、成本费用等各项业务,能独立进行会计业务处理。

2.按照上市公司财务管理要求完成往来及固定资产的核算管理。

3.负责统计报表、久其报表及上市公司相关报表的编制、报送。

4.按照上市公司要求,配合中介机构完成季度、年度财务审计工作,提供所需数据。

职位要求

1.教育背景: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持有中级会计职称。

2.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有上市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知识:(1)熟悉国家和地方的财务会计法规及税收政策;(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3)有出版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其他:年龄35岁以下。工作认真、严谨、主动,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1.提供六险二金(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交通通讯补助、带薪年休假、工作日免费午餐以及其他福利。

2.工会活动丰富多彩,羽毛球、足球、乒乓球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不定期组织春游、观影活动,提供员工生日贺礼。

3.工作地点交通便利,地铁八号线、六号线,公交104、108直达。工作环境温馨舒适,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就在你的身边。

工作地点:北京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到sanlianhr@sina.com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