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耐普软件 让平面故事不再静止

11月20日下午,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媒体故事书创作平台推介研讨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阚宁辉、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等出席研讨会。会议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主持。研讨会现场,主办方重点介绍了其引进的新媒体故事书创作软件思耐普,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思耐普是专为小读者定制新媒体读物的专业工具。一部黑白的静态纸质故事书,只要通过思耐普软件的定制,给书中的主人公添加相应的动作和色彩以及声音,一部有声有色的动态故事书就能马上呈现于我们的终端设备,并能随时随地观看。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