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数字传媒公司与俄罗斯瑞奇集团深入合作再签数字作品版权

2014年11月28日,俄罗斯动画电影协会主席、瑞奇集团总制片人伊利亚·波波夫以及瑞奇中国CEO爱德华·科诺瓦罗夫一行到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总经理赖雪梅与俄方一行针对俄罗斯国民动漫品牌《开心球》的数字资源授权、产品合作研发以及俄文版产品的制作与推广进行了探讨。

数字传媒公司为俄方代表演示了制作的《开心球》系列电子书,以及即将应用在《开心球》系列产品的新媒体故事书技术和4D图画书技术,受到俄方好评。

双方现场签署了《数字作品授权协议》,数字传媒公司获得《开心球》系列100本电子书的改编权、复制权、发行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然后,双方进一步就2014年BIBF期间签署的俄文版《开心球》系列产品合作意向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于明年年初推出俄语版产品在俄罗斯市场销售,真正实现内容引进、产品输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