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供书目数据库系统

 

中国可供书目数据库系统是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建立的动态可供书目信息的组织、存储与传播系统的“书业公共数据交换中心”的重要基础数据库。在现有200万条书目数据,20万种样本数据的基础上,实现向市场传播图书产品信息、动态更新产品可供状态、形成全周期书目服务,从元数据、电子样本,到交易流通数据;服务对象从出版社、书店、图书馆、大中专院校扩大到内容运营商、网上书店、渠道商等网络及数字出版领域,最大程度地满足终端客户需求,提高订单采到率,直接扩大和保障图书销售的实现,促进出版发行及图书服务企业效益的提升。

网址:http://www.cbip.cn/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