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馗传奇、夏格拉斯荣获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奖项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夏格拉斯”、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的“锺馗传奇”于4月10日分别获得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优秀卡通形象设计类、优秀卡通形象营销类奖项。

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是经文化和旅游部(原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国资委新闻中心、广东省文化厅支持,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协办的大型活动,是国内目前唯一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创新动漫会展。

此次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开展了案例征集和推荐活动,共收到770个形象申报,经专家评审,优秀卡通形象设计类、优秀卡通形象营销类、优秀卡通广告类分别有20部、20部和18部作品入围。

image005

image003

image001

此次获奖的“锺馗传奇”是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的全版权作品,于2016年10月开始启动,在腾讯动漫上开始连载。2017年于连环画出版社进行第一册《锺馗传奇之诡世疑云》。随着IP孵化及授权的扩大,“锺馗传奇”的内容也在不断丰富,由漫画《锺馗传奇》的持续更新,到动态包情包、玩具、影视、游戏等。一个优秀的IP,需要有更多的内容让IP形象更加生动的展现在大众面前,同时也赋予它内涵。

“夏格拉斯”是2017年5月启动衍生品开发及销售项目,以自主原创动漫IP为主打系列产品,成功孵化文具用品、毛绒玩具、搪胶公仔、3C用品、鞋服、汽车用品等。陆续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夏格拉斯IP+”授权。

另外,4月11日,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受邀在大会现场向与会嘉宾发表了“让你的生活‘漫’起来”的演讲。着重介绍了漫像的布局与规划,也诚邀各产业公司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漫像周边衍生品及泛娱乐产业的打造。漫像也将从服务销售类电商平台,转型为互联网+动漫+艺术的综合服务体。

image010

夏格拉斯表情包下载地址

image008

钟馗表情包下载地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