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云创+童趣+中国电信 《天工开物》3D数字藏品首发

1

5月15日,由中图云创和童趣出版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与中国电信联合发行的全国首款科技典籍《天工开物》系列3D数字藏品《乃粒·耕耕》《乃粒·秧秧》正式发售,两款产品定价均为9.90元,每款限量3000份,上线4小时即售罄。据悉,这是出版业首个脱胎于实体图书的3D数字藏品。

《天工开物》数字内容是中图云创联合童趣出版公司,基于其出版的《天工开物:给孩子的中国古代科技百科全书》进行深度二次创作,开发形成的系列全景VR内容,包含《乃粒篇》《彰施篇》《杀青篇》《珠玉篇》。此次首发的3D数字藏品《乃粒·耕耕》《乃粒·秧秧》,选取《乃粒篇》中“翻耕”“插秧”的典型农耕形象,联合中国电信应用区块链、云计算、NFT等先进数字技术,立体化还原古代农业工艺步骤,展现穿越古今的农耕生产劳作图景。记者了解到,前30名购买用户还可获得5G图书套装·全景《天工开物》。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