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率团参加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

朝鲜第七届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览会9月13日在平壤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新闻出版总署率团参加了此次书展。

本届图书展览会有中国、俄罗斯、西班牙、德国、新西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6个团体参加,共设展位34个,参展图书近万册。

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参加此次展览会并向朝鲜外文出版社赠送了《不列颠百科全书》、《中国大百科全书》、《辞海》和《辞源》等图书,参展图书共520册。中国国家图书馆、一些大学和出版社也参加了本届书展。

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委员长、本届图书展览会组委会委员长金贞淑在开幕式上说,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览会在过去10年间对朝鲜与世界各国人民科技交流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时代的进步,书展的规模也日益壮大。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