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出版社代表团访问越南

应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的邀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于青等一行5人于11月4日-11日访问越南,受到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员工的热烈欢迎。访问期间,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人民出版社着重介绍了其在编辑、出版、编辑干部培训,尤其是在数字出版和农家书屋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选题策划、编辑、出版、发行、人事、财政管理等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在回顾了两社开展合作交流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后,双方对今后的合作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于青在发言中说,同为党和国家的政治书籍出版社,两社在出版界的地位举足轻重。人民出版社愿与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一道,为增进中越两国人民之间相互理解和交流,为优秀文化的积累和传承作出应有贡献。会后,两社代表宣读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